close

今天都是用步行, 但路程真的較長.........但是因為在倫敦坐地鐵會比較不划算,1個站跟10個站價錢一樣,所以我也會選擇走路順便欣賞沿途景色。

  

行程:

Coppa Club 玻璃球餐廳 >> Tower Bridge 倫敦塔>>Borough Market 波羅市場>> Leadenhall Market 利德賀市場>>  Petticoat Market 旁邊的市場>> Brick lane 紅磚巷>> Sky garden空中花園

  

第一站先去吃一個早餐,倫敦最有名氣的網紅餐廳就在倫敦橋旁邊的玻璃球餐廳。在網上看見很難預約所以一早在幾個月前已上網看預約時間,結果撞正換季預約期要在同一天抽號碼,最後也只可以預約了早餐時間。

  

以為早餐時間也要排長龍, 結果我覺得walk-in都有可能,一個玻璃球大約有三組客人,如果你只有兩個人其實未必可以拍到好的照片,而且玻璃球內的暖氣也太強勁了吧😫因為之後準備去市場所以只點了一份多士及一份Pancake,好吃!價格一般沒有特別貴.但因為空間有限,也拍不了美照

  

吃完早餐走到旁邊Tower bridge , 我這個行程就是盡量不要消費在景點中.   路過後就到對面拍一拍照, 就繼續往 Borough Market 走, 大概10分鐘左右.超級熱鬧也很多熱吃!不過大部分都要排隊,剛吃完的早餐都還沒消化好了,唯有用眼睛來享受吧.....

  

穿過橋後,去BRICKLANE 方向走, 有點遠, 大家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坐UNDERGROUND.結果我走到了另外一個MARKET!L MARKET , 也是很有氣氛,跟剛才不同的是這邊是餐廳酒吧為主, 好像也是哈利波特取景點耶.之後繼續走個10分鐘, 因為廁所真的太難找,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CAFE有廁所 但咖啡有夠難喝.

  

不知不覺又走了15分鐘, 哇, 竟然出現了另外一個很大的MARKET, 只能說英國MARKET比法國的好逛多了!隨便買了一家炸魚薯條, 原來幸運的買了很有名氣的!難怪價格有點高!不過超級好吃, 好可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魚薯條!!100分💯💯💯

走著走著就到了BRICKLANE 了!果然周圍都充滿藝術氣息!很多GRAFFITI 跟古著店!到最後我整條紅磚巷都走完,還是找不到在Instagram的打卡點🤨🤨

  

因為時間關係, 還沒找到我想要拍的畫就要跑去SKY GARDEN ,因為都要預約時間他過了時間不能上去,結果去到嗰陣真的很多人在排隊,都是分時段的,幸好有預約時間很多人過來已經不能想去,還以為人不會太多。

  

雖然不是太高但已經可以看見整個倫敦市中心,而且設計像一個鳥籠!有一間酒吧有戶外觀景台也有一間餐廳,氣氛10分好!不過入夜後天氣驟降,冬天來的時候可能會較冷, 預約了時間為的是看日落,可惜的是天氣不好看不了。🌇🌆重點是免費入場,只要提早在網上預約就可以了😄😄

  

有另一間餐廳也是重點推介,也是性價比很高的便宜連鎖店 Nado’s ,主要是吃烤雞的!🍖🍗有很多分店但大部份都有很多人在排隊,但是像昨晚Flat Iron 一樣, King Cross 的分店不用排隊。可以選擇一款雞然後再選擇他的配菜,只是配菜已經讓我選擇困難症,而且他最有名的是他的醬汁可以隨便在出面拿!是一個平民美食💯

  

更多照片景點影片?快點follow Instagram 💋

      Moneymollyxx 

  🚶🏻‍♀️交通:: 這是交通主要是步行所以都是倚靠Google Maps

  🚶🏻‍♀️行程:: ⭐️⭐️⭐️


 

arrow
arrow

    毛利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