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次是毛利第一次去歐洲,而且網上詳細攻略也好多,所以文章偏向個人分享及選擇了什麼的交通酒店餐廳為主!就像平時一樣喜歡找網紅景點,景點交通餐廳當中有伏有讚,  就看看我的分享啦!👍🏻


從香港出發, 到杜拜轉機, 用了9 小時+8小時機程 及2小時等待轉機的時間, 天呀,也太辛苦了別人常說歐洲治安很差, 所以我每天也把包包抱很緊...但倫敦看起來比較好.人也很有禮貌😃

還有, 倫敦跟本不是美食沙漠好嘛? 我好喜歡吃而且很多款式!

下機第一天的行程:

酒店放行李> NOTTING HILL > 大英博物館 >OXFORD STREET >天台晚餐> MARBLE ARCH >PRIMARK

酒店走過去約20-30分鐘, 為了省交通還可以看沿途的景色 我當然選擇走路,,途中會經過  The churchill arms  建議大家秋冬還是不要特地來,因為一點花也沒有💀不過在其他季節都會有不同的裝飾例如聖誕節會有很多聖誕樹,最美還是春天的花🌸🌼  

坐地鐵在NOTTING HILL GATE 站出就行了, 吃了一個早餐喝杯咖啡就起程了, 看起來很單調, 但味道非一段的好吃!! EGG BENEDICT 推薦^_^但應該是一間連鎖店,味道比較地道。

 

⭐️沿路走過去MARKET,不像介紹般好逛 沒什麼好看,不過IG著名的打卡點都在這邊, 我還找了很久,彩色的屋群, NOTTING HILL 書店, 漫畫風的餅店   

時間比預期早完成,所以直接坐underground 到大英博物館。大英博物館免費入場!展品很多,如很喜歡到博物館的人需要預留時間,而我只是走馬看花🌝因為展品很多很亂,羅浮宮會比較好行。

  

走到巴士站坐車到預約了的餐廳San carloalto,就在牛津街很好行的商場假如你們要買名牌的話,而且他有免費洗手間😂預約了4:30 估不到這個時間餐廳還是坐滿滿的,有點可惜的是可能冬天覺大風直接把天花遮蓋了景觀,跟照片有點出入小小失望。但是食物搭救而且價錢比想像中相宜,因為始終在名店商場的頂樓,而且有獨立的升降機上餐廳。推薦👍🏻(更多照片可以觀看我的Instagram stories)

  

  

離開餐廳後往前行少少就已經是Marble Arch ,可以順道打打卡回頭逛街了!來英國必行Primark !就是便宜!是比淘寶更便宜!而且款式都很新穎,大人小孩子化妝品通通都有!不多作解釋,就直接去逛逛吧

  

  

最後提提大家記得一試 Ben’s cookie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曲奇餅🍪

  

晚上住的酒店也是大大力推薦給大家!

Mayflower Hotel ~ underground Earl’s Court 

  

_

想看更多照片及影片?記得follow 我Instagram !!💋

moneymollyxx 

秋 2019


 

arrow
arrow

    毛利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