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分別來了兩次南島了, 很多地方都值得我重覆去!

去了大部分主要景點: Christchurch > Lake Tekapo > Mount Cook > Queenstown > Dunedin

主要為第一次來的大家作一個重點介紹


Christchurch 基督城

基本上基督城市內的景點都很集中, 所以預計一天就可以了

  • 紙教堂

  • 貨櫃商場

夏令還沒這麼快天黑, 時間好用多了
去了一個距離市中心約40分鐘的地方- New Brighton

最有名的是它長長的碼頭還有海灘

可惜這次碼頭正在維修/0\不過這長長的海邊一樣美麗!


Lake Tekapo 特卡波湖

觀星必去!

大多在Christchurch 出發, 一天只有一班車喔

(巴士公司: INTERCITY < 點我 , 在博物館上車)

住的地方是Lakefront logde backpackers

推薦!!它靠近MT JOHN WALKWAY, HOT SPRING

而且門外就是美美的湖景了!

必到MOUNT JOHN! 因為上面的景色超級美!!

晚上還可以參加觀星團上去觀星!只需要行45分鐘就到了

山上還有一間咖啡廳, 可以慢慢欣賞風景.

上一次來設施沒有這麼齊全, 連超級市場都變大了!

湖邊依舊美麗, 沒有經過調色的相片

夏天還可以看到這邊最紅有名的花!好美

 注意這邊的住宿超爆滿的, 要提早預約!


MOUNT COOK 庫克山

一定要去!

順道去沒可能不去, 而且坐車子過去的時候還會經過 Lake Pukaki

我們乘坐 The Cook Connection <  點我 這間公司,

因為到Mount Cook的車子不多, 大多選用這間

司機還會擔當導遊呢!會停下來給我們拍照

基本上Mount Cook 會走的步道大多是 > Hooker Valley

走大概4-5 小時左右吧, 沿途都可以看到美美的雪山

沒有超級市場等可以逛, 酒店的餐廳4 點也會關門

時間可以的話, 可以預約冰川之旅喔

晚上還可以看到超美的星星!!!


Queenstown 皇后鎮

來南島不可能不去美麗的皇后鎮! 除了是極限活動的集中地

美食玩樂美景應有盡有!建議第一次來多留幾天

當然我也玩了不少啦!

  

皇后鎮美食推介 > 點我

距離一小時美麗隱世小鎮 >點我

大部分遊客都會上去SKYLINE GONDOLA < 點我

因為可以看整個皇后鎮的風景, 它們的自助餐也是必去的!

重點是什麼? 就是一定要玩的小賽車了!

一般可以選3次或5次連纜車 , 5次啦, 超級好玩的!^_^

另外我還參加了 ZIP TREK < 點我 , 可以在樹中自由穿插!

好玩! 景色也超級棒!一直分數次滑到山底

*從MOUNT COOK 過去都是用Cook Connection 到Twizel

再轉Intercity 的巴士到皇后鎮( 記得全部要先上網預約喔!!)

基本上在這邊參加活動都有免費ICE BAR入場喔!


 


Dunedin 但尼丁

最後一站可以選擇但尼丁!

有著名的朱古力工廠, 還有最斜的斜路!

朋友帶我去了很有趣的大牙石!

還有參加了一個騎馬團, 只有我們耶

在山丘慢慢地散步, 很值!


其實美景還有好多, 只是不能盡錄!!簡單介紹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南島行程啦!

更多香港/ 旅遊 資訊?

記得去我FACEBOOK比個LIKE 我了!

仲有INSTAGRAM的即時資訊喇!!
 
 
未命名-1-03
^^^ 點我
未命名-1-02
 ^^^ 點我
 
任何交流|查詢 :
mollystravelbook@gmail.com
FACEBOOK: 毛利 MOLLY CHEUNG
INSTAGRAM: MONEYMOLLYXX
arrow
arrow

    毛利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