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皇后鎮車程一小時的

絕對值得抽一天時間來, 休閒寧靜而且遊客不多

沿途可以欣賞美麗的Lake Wakatipu

是十大最美公路大其中一條!

其實這邊最有名一定是Paradise,魔戒的拍攝地,可惜這次沒去


第一站

先到紀念品店走個圈, 以為跟皇后鎮賣的一樣嘛?

NONONO! 有很多商品都是外面很少見到的

而且店主是香港人, 也為我們介紹不少必買商品!

(拍的照片沒了,但大家一定要去)

第二站

碼頭這邊算是主要景點了, 可以看到超美雪山

還有地標紅色的小屋跟一大片草地!

我也準備了在這邊野餐, 慢慢享受我的午餐

第三站

我們吃飽了, 到動物們吃飽!

到農場看可愛的小動物, 還可以自由餵飼牠們呢

^ 這是豬

這邊的景色也誇張的壯觀!

^ 我手上的食物沒了,牠們也走了 超快!

 》

當然少不了剃羊毛的環節啦^_^

Glenorchy Animal Experience

第四站

推薦!!**

回程的時候順道去看一看秘景

這水清到一個點, 沒法不來看一下!

陽光灑下更閃閃發光呢!

 

下車走大概15 分鐘左右

Bob Cove


更多香港/ 旅遊 資訊?

記得去我FACEBOOK比個LIKE 我了!

仲有INSTAGRAM的即時資訊喇!!
 
 
未命名-1-03
^^^ 點我
未命名-1-02
 ^^^ 點我
 
任何交流|查詢 :
mollystravelbook@gmail.com
FACEBOOK: 毛利 MOLLY CHEUNG
INSTAGRAM: MONEYMOLLYXX
arrow
arrow

    毛利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